close

喜歡紫草膏的朋友進來看看囉!

不論是蚊蟲叮咬、外傷都很好用唷~

我的家人被蚊子叮擦過後馬上止癢,我自己的刀傷擦一天後傷口就開始癒合

我家寵物抓傷發紅也很快消紅傷口結痂,真的很好用。

 

製作材料:芝麻油、紫草、當歸、薄荷腦

因為是芝麻油做的..會有股香香的芝麻味

有加薄荷腦..擦的時候會有點涼涼的

 

 CIMG1022-1.JPG

重量:30ml

金額:150元

有喜歡本產品的朋友,請於本板留言或是迴響告知, Ivy會回覆匯款帳號,再請匯款完成後,

提供以下資料以便將產品寄到府上..謝謝!!  為了個人私密請留悄悄話哦!我要留言  

或是寄至我的信箱 okicaya@pixnet.net 

姓名:
寄送地址:
總訂購金額(自行加上運費):
轉帳帳號末五碼:
聯絡信箱:
聯絡電話: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ic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